img
:::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全球疫情期間,大家都得戴上口罩,但是孩子不想戴或戴不住,該怎麼辦呢?已有四十多年歷史的愛智圖書有限公司,特別出版《口罩森林隊》繪本,結合時事與生活話題,將刻板的防疫常識,轉化為森林中小動物戴口罩的故事,生動有趣,讓孩子們在輕鬆的繪本閱讀中,也能上一堂健康教育課程。

愛智圖書有限公司成立於1978年,透過幼教出版,為孩子播下智慧的種子,執行長尤雪綿表示,全球疫情衝擊下,幼兒健康和學習備受關注,特別推出防疫繪本系列,包括《小病毒冠冠來了》、《口罩森林隊》和《大野狼診所》,讓幼兒在輕鬆閱讀中也學習到自我保護,讓防疫落實於生活中。

當媽媽跟孩子分享,「鱷魚如何戴口罩?」「動物們如何對抗傳染病呢?」「猴子怎麼設計口罩?」時,還可以同步討論「什麼時候該洗手?」「預防病毒有哪些絕招?」更能讓孩子也成員口罩森林隊一員,發揮創意口罩設計圖。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與愛智圖書有限公司合作,每月推出知名繪本作家創作,並將其製成動畫,有中英、中越、中泰及中印等五語系對照字幕,讓新住民媽媽和親子享受知性的親子時光。

《口罩森林隊》 繪本作者為石晏如,繪者胡家琪

森林裡許多動物都生病,到診所就醫,因為生病無精打采的長頸鹿要彎下脖子來才能量體溫。

猴子設計師組成了口罩森林隊,幫動物們設計口罩

鱷魚的嘴巴又長又大,為了幫他設計口罩,猴子設計師煞費苦心。

終於戴上口罩的大象,開心地摟著醫師。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