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國合會高等人力培訓獎學金 3月15日報名截止

國合會高等人力培訓獎學金計畫  圖/國合會提供
國合會高等人力培訓獎學金計畫 圖/國合會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外交部所屬的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今年「國合會高等人力培訓獎學金計畫」開跑了,報名日期至2023年3月15日止,凡來自友邦或友好發展中國家的外籍學生,符合資格者可獲全額獎學金補助(包括大學、碩士、博士等)。

延伸閱讀:逾期外來人士現身輕罰 移民署協助你(妳)回家

國合會高等人力培訓獎學金提供優秀外籍學生來台求學機會。圖/國合會提供

國合會自1998年起便開始與國內大學合作國際高等人力培訓獎學金計畫,補助對象主要為來自友邦或友好發展中國家的外籍學生,目前與國合會合作的大學達22所,其授課方式為全英文授課。

「高等人力培訓獎學金計畫」今年共有33項學士、碩士、博士學程,包括理工、農業、公衛醫療、商管、觀光餐飲等多項領域的學程,將提供200名獎學金給符合資格的學生。國合會表示,除了來自友邦國家的外籍生外,許多來自新南向政策目標國家或南美洲等地區友好國家的學生也獲此計畫補助。

延伸閱讀:新住民二代-新光閃閃親善大使 2.0 培力計畫報名開始

國合會高等人力培訓獎學金計畫,報名至3月15日截止。圖/國合會提供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