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國家祈禱早餐會 總統蔡英文肯定基督教會為台灣的付出

睽違三年國家祈禱早餐會復辦  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睽違三年國家祈禱早餐會復辦 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因疫情影響,停辦三年的基督教國家祈禱早餐會,今年再度復辦並邀請總統蔡英文出席。活動中邀請政商界人士、各國外交使節以及駐台代表,教會牧師及在台灣奉獻超過70年的空中英語教室創辦人彭蒙惠等400多人,共同為台灣祈禱。

國家祈禱早餐會的歷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935年,由美國西雅圖的衛理公會牧師所發起。臺灣的基督教會每年也會慎重舉辦國家祈禱早餐會,眾多基督教派齊聚一堂,放下自身的立場以及成見,邀請各界政商名流跟國家元首一起吃早餐,並讓牧師為全國祈禱祝福的活動。

延伸閱讀:異國婚姻「神」助攻 蒙古新住民情牽台灣夫開花結果

在台灣奉獻超過70年的空中英語創辦人彭蒙惠。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總統在祈禱會結束後致詞時表示,台灣社會面臨世代差異及所面臨的共同挑戰,作為總統,希望秉持公義的心、敬畏耶和華的心,與大家共同為台灣社會打拚。相信透過團結所有的力量,這塊土地上所有的人民都能擁抱信心,一起克服各項挑戰。蔡英文總統也提到,教會為台灣帶來福音,是支撐台灣社會的一股安定力量,感謝教會長期付出,也期盼未來一起相互守望、實現公義。

延伸閱讀:逾期外來人士現身輕罰 移民署協助你(妳)回家

總統蔡英文認為是支撐台灣社會的一股安定力量。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今年的國家祈禱早餐會共有400多人共同參與祈禱,包含教會牧者、政府官員、企業代表、外交使節等,如駐台代表就包含來自美國、德國、新加坡、日本、印尼、菲律賓、泰國等24人。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