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2023年米其林「必比登」推介 139間推薦美食名單公布

米其林必比登推介,精選出各種特色餐廳與在地小吃 圖/翻攝MICHELIN Guide臉書
米其林必比登推介,精選出各種特色餐廳與在地小吃 圖/翻攝MICHELIN Guide臉書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在2023台灣米其林指南完整公布之前,首先發布了必比登推介入選名單,涵蓋包括台北、台中、台南和高雄四個城市,總計139家餐廳和小吃店入選,其中台北入選45家、台中31家、台南36家,以及高雄27家,在這些優秀的店家之中,有26家為今年度首次獲得比登推介肯定,展現出美味的台灣料理與在地小吃。

必比登推介入選名單,總計139家餐廳和小吃店入選。圖/翻攝MICHELIN Guide臉書

延伸閱讀: 北市觀傳局率團前進星馬推廣台北婚紗浪漫小旅行

本次推介名單中最特別的,是首次有2家西式甜點店家入選,分別在台北與台中,此外新入選的推介店家內,還有一家是提供素食料理,今年必比登推介名單中共有4家素食料理的店家。

本次入選名單中台中的越南你好(Hello Vietnam)越式料理也上榜。圖/翻攝Hello Vietnam臉書

《米其林指南》國際總監 Gwendal Poullennec 表示,今年度第六版的《台灣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介名單,總共有139的店家入選,並且涵蓋超過20種類型的料理,不僅能夠展現出地方的多元與成熟,還兼具創新與傳統的能力,評審們對於台灣小吃和各種傳統菜色們也都感到印象深刻,在造訪台灣評比的同時,也鼓勵國際間的美食愛好者,來到這片土地探索更多美食驚喜。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