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0911 NIA影音新聞-中文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讀者挑選本週與新住民相關的新聞。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各位讀者挑選本週與新住民相關的新聞,快速整理出五則新聞重點,並且以影片播報方式同時呈現,讓讀者與觀眾用最短時間,迅速了解本週新聞大事,帶您輕鬆掌握新聞進度不落後。(影片請看:0911 NIA影音新聞-中文)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讀者挑選本週與新住民相關的新聞。《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讀者挑選本週與新住民相關的新聞。

一週大事(9月6日-9月12日)

  • 就業金卡展延 申辦費用曝光

持有「就業金卡」的外國朋友,可辦理展延服務,內政部也預告申請展延的收費基準,每件新台幣1500元起,港澳居民則為每件800元,同時也可向移民署申請居留服務。(更多詳情:外籍人士申辦「就業金卡」延期 內政部預告「每件1500元」

  • 移民署台南站 提醒補辦居留

疫情趨緩,移民署恢復臨櫃申辦資料,提醒外國朋友到各服務站補辦居留延期,同時提醒網路預約登記打疫苗,並配合台灣防疫政策,共度疫情難關。(更多詳情:台南移民署提醒外籍人士 補辦居留及預約疫苗接種

  • 移民署辦資料 推無接觸支付

移民署配合行政院「行動支付普及政策」,新住民朋友繳納費用時,可選擇使用行動支付,減少人與人之間的接觸機會,讓新住民或移工申辦案件時更安心。(更多詳情:啟動防疫新生活 台中市第一服務站提倡善用多元支付 減少接觸更安心

  • 免費照護指導 電話申辦離境

台灣疫情趨緩,政府機關重新啟動各項服務,新北勞工局恢復「到宅指導移工照護服務」,有需要的民眾可撥打長照服務專線1966申請,同時鼓勵移工朋友,以電話驗證方式辦理離境手續。(更多詳情:新北推「免費到宅照護指導」 鼓勵移工「電話驗證」辦離境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