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台東藍海生活節 體驗台東動感璀璨中秋連假

藍海生活節將在台東活水湖盛大舉辦,有SUP立式划槳、獨木舟及支架大洋舟等水域體驗。  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藍海生活節將在台東活水湖盛大舉辦,有SUP立式划槳、獨木舟及支架大洋舟等水域體驗。 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今年中秋節在台東不但可以欣賞天邊最美的一輪皎月,「2023藍海生活節」在9月29日至10月1日中秋連假期間,將於在台東活水湖登場。

延續去年在台東杉原海灘「海就是生活」的水域舟船體驗,今年還有蘭嶼的拼板舟以及阿美族竹筏體驗,今年更引進國際級科技水舞秀,絢麗的聲光水舞讓台東的中秋月夜星空更燦爛美麗。

台東藍海生活節將於中秋連假展開,帶來精彩的活動及水舞表演。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延伸閱讀:台灣過中秋節習俗與文化 台灣人就愛在中秋節烤肉

台東縣政府表示,藍海生活節今年由縣府與海洋委員會一起合作,集結五種水域舟船遊憩體驗以外,更特別邀請阿美族傳統竹筏及蘭嶼拼板舟加入水域舟船體驗行列,現場也將舉辦南島部落體驗、永續環保手作體驗以及南洋美食市集等活動及南島海洋美食市集。

台東藍海生活節大型水舞秀結合燈光及音效,在中秋連假讓大家體驗璀璨的夜晚。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延伸閱讀:感謝志工付出 移民署台東站邀志工享用多元文化異國美食饗宴

台東縣長提到,今年「藍海生活節」白天在活水湖集結5種水域遊憩舟船體驗,晚間則首度利用活水湖無光害的絕佳場域,引進台東首見、最新的國際級水舞,從9月28日晚間7點開幕,中秋佳節連假3天期間,每晚6點30分至9點,每半小時演出一場,每晚總共有六場演出,長達60公尺,15種水型花色組合出宛如煙花般絢麗的水舞,配合音樂節奏和水形及射動畫,呈現水舞、光效、火焰、雷射的美麗畫面,讓大家在中秋佳節連假期間,感受台東特有的風情。活動詳情請洽相關「台東就醬玩」臉書粉絲專頁及「東浪嘉年華」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