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品嘗如藝術品般的泰國料理 泰國美女主廚受邀來台掌杓

知名泰國女廚師Naree Boonyakiat,受邀來台客座 圖/翻攝Naree Boonyakiat臉書
知名泰國女廚師Naree Boonyakiat,受邀來台客座 圖/翻攝Naree Boonyakiat臉書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被譽為「值得關注的泰國頂尖女廚師」,來自曼谷的美女主廚Naree Boonyakiat,10/22至11/30受邀來台,在台北五星級飯店擔任為期一個月的客座主廚,將泰國皇室菜品、街頭美食以及人氣小吃,原味呈現,就算無法去泰國,也有機會享用到泰國從南到北各地獨特風味料理。

曾經學習過芭蕾,擔任過職業編舞,顏值不輸給當紅女明星,更是亞洲地區時尚媒體版面的常客,美女主廚Naree Boonyakiat,奉行「美食為真正藝術Food is a true form of art」的理念,擅長運用鮮豔色彩和創意擺盤,呈現出如藝術品般的精緻泰式料理。Naree也曾經在泰國版廚藝競賽節目《The Next Iron Chef.》挑戰賽獲得好成績,並於2022年為參訪泰國的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餐敘設計菜單及掌廚。

泰國女廚師Naree Boonyakiat擅長運用鮮豔色彩和創意擺盤,以精緻泰式料理著稱。圖/翻攝Taipei Marriott Hotel臉書

延伸閱讀: 印尼新住民藝人台北車站街訪 印尼人為什麼想來台灣發展

近年來全球頂尖百大餐廳就像是大洗牌,泰式料理也越做越精緻,泰國也越來越多的餐廳在晉升至全球頂尖餐廳排行榜上。把美食當作藝術品來呈現的美女主廚Naree Boonyakiat,更被國際美食評論媒體喻為本世紀最美味的藝術品,在曼谷開的私廚更是一位難求。這次來台灣擔任客座主廚,讓台灣老饕有機會不需要千里迢迢飛到泰國,就有機會在台北享用到國際享譽的泰國道地美食。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