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泰國政府積極拚旅遊觀光 啟動「沙盒計畫」向台灣旅客招手

泰國政府積極拚旅遊觀光。 圖/翻攝自Shutterstock圖庫
泰國政府積極拚旅遊觀光。 圖/翻攝自Shutterstock圖庫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根據《四方報》報導,泰國外交部10月底公佈首波入境免隔離名單,自11月1日起,包括日本、韓國、英國、新加坡、香港、美國和中國等46個低風險國家和地區都有上榜,其中並沒有台灣。當媒體詢問原因時,外交部發言人塔尼(Tanee Sangrat)表示名單是由疫情指揮中心決定,但泰國政府會在12月1日和2022年1月1日再次更新名單。 

延伸閱讀:台北移工學校正式啟動 「避孕知識」納家庭醫學制度課程!

泰國入境規定逐步放寬,台灣有望列入下一波免隔離名單。 圖/翻攝自Shutterstock圖庫泰國入境規定逐步放寬,台灣有望列入下一波免隔離名單。 圖/翻攝自Shutterstock圖庫

泰國觀光局駐台辦事處新聞發言人王玉美表示,泰觀局正積極向泰國爭取將台灣列入下一波免隔離名單,不過即使台灣在入境泰國免隔離名單中,回國後仍得在隔離14天,這將影響台灣旅客回國後上班和上學的安排。 而若無上班和上學的考量,泰國的「沙盒計畫」(Sand Box Plan)逐漸重啟旅遊,從普吉到蘇梅到喀比及攀牙,受到許多遊客的迴響,為重新開放跨出了成功的一步;泰國旅遊入境規定正逐步放寬,歡迎完整接種疫苗的台灣旅客,前往泰國享受放鬆又快樂的假期。 

延伸閱讀:移民署「第8屆新住民及其子女築夢計畫」徵件報名至12/31

泰國啟動「沙盒計畫」向台灣旅客招手。 圖/泰觀局提供 泰國啟動「沙盒計畫」向台灣旅客招手。 圖/泰觀局提供

此外,泰國觀光局今年度的推廣主題是「驚艷泰國,超乎你的想像」,推薦大家可以先到攀牙府帕島、喀比府的Khlong Rut、清邁府 Luang Khun Win寺。此外,泰國觀光局將於11月參加ITF(11月5至8日),TTE(11月26至29日),以及12月的KTF(12月17-20日),歡迎大家感受全新出發的「泰」驚喜。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