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印度頂尖外語大學培育華語人才 將聘臺灣教師開班授課

印度第一外語大學簽合作備忘錄。 圖/教育部提供
印度第一外語大學簽合作備忘錄。 圖/教育部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臺灣持續在印度推展華語教學並傳捷報,教育部派駐印度代表處的教育組組長陳立穎與國立英語及外語大學校長蘇瑞庫瑪教授簽署合作備忘錄,未來該校將支薪聘用臺灣的華語教師,並且進一步開展華語課程,共同努力培育雙邊人才。

延伸閱讀:防堵非洲豬瘟入侵台灣 農委會點名「中越泰港澳」風險最高

教育部派駐印度代表處與該校簽約建立華語教學合作。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教育部派駐印度代表處與該校簽約建立華語教學合作。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國立英語及外語大學是在印度第一任總理尼赫魯時期建立,目前是印度唯一專門致力於英語和其他外語教學的頂尖大學,提供英語、阿拉伯語、法語、德語、俄語、西班牙語及日、韓、華語等各種亞洲語言課程;教育部派駐印度代表處的教育組陳立穎組長與科技組王金燦組長、姜懿庭秘書2月18日前往該校簽約建立華語教學合作,期望能開展未來的華語課程。

延伸閱讀:新住民家長可憑居留證 幫「未成年子女」線上開數位帳戶!

印度頂尖外語大學將聘臺灣教師開班授課。 圖/教育部提供印度頂尖外語大學將聘臺灣教師開班授課。 圖/教育部提供

陳立穎組長表示,從兩年多前就開始跟該校洽談合作,也是看見學校在這個城市的巨大潛力,在備忘錄簽署之後,希望能在6月份引進華語教師,並且在7月份新學期開始進行華語課程。

學校規劃6月底邀請教師報到,校方將提供薪資、住宿及辦公室等待遇,歡迎有志前往印度教學的華語教師關注「臺灣華語教育資源中心」網站中「教育部補助任教資訊」的公告,提早規劃報名甄選。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