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Google地圖全球熱搜TOP10台灣2景點上榜

中正紀念堂登上Google地圖統計2022年全球熱搜文化景點  圖/觀光局提供
中正紀念堂登上Google地圖統計2022年全球熱搜文化景點 圖/觀光局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林純玉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Google地圖統計2022年全球熱搜文化景點,前10名依序為英國白金漢宮、英國大笨鐘、埃及古夫金字塔、巴西基督像、比利時布魯塞爾王宮、台灣中正紀念堂、台灣松山文創園區、法國羅浮宮金字塔、法國理想宮、韓國景福宮。

根據Google航班的搜尋排行,台灣使用者今年春節期間最有興趣前往的國家是日本,地點以東京居冠,前10名上榜的其他日本城市還有大阪、札幌市和沖繩;其他國家入榜地點包括韓國首爾、泰國曼谷、越南胡志明市與河內、馬來西亞吉隆坡與新加坡。

延伸閱讀:外國朋友體驗臺鐵最老觀光列車「藍皮解憂號」

Google地圖統計2022年全球熱搜文化景點 圖/翻攝google官方部落格

Google觀察到,在春節期間,台灣人在Google地圖上尋找路線、互動最多的是高鐵台中站和台中火車站,反映出春節期間交通轉運的重要性。除了桃園機場因春節出入境繁忙登上第5名,其餘入榜地點大多為購物中心或節慶市集,也顯示春節期間台灣民眾積極尋找地方添購新物及綜合休閒活動的好去處。

據該公司稱,臺北市的中正紀念堂和松山文化創意園區分別位列榜單第六和第七,其次是法國的盧浮宮和理想宮和韓國的景福宮。

延伸閱讀:逾期外來人士現身輕罰 移民署協助你(妳)回家

松菸文創園區登上Google地圖統計2022年全球熱搜文化景點 圖/觀光局提供

搜索量最大的五個文化景點依次是英國的白金漢宮和大笨鐘、埃及的吉薩大金字塔、巴西的基督救世主和比利時的布魯塞爾皇宮。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