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新北貢寮山海祭 星光音樂會連嗨兩個周末

貢響山海祭中設置許多唯美的帳篷歡迎民眾來打卡 圖/翻攝新北旅客臉書
貢響山海祭中設置許多唯美的帳篷歡迎民眾來打卡 圖/翻攝新北旅客臉書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舉辦的「青春山海線—貢響山海祭」活動正式展開,活動現場將搭建多組療癒氛圍的露營帳篷、以及彩繪衝浪板裝置藝術,週末還有美食餐車以及文青市集,夜晚時還會在美麗的燈光下,舉辦星光音樂會,讓前來貢寮的旅客能一同演奏貢寮的青春樂曲、盡情享受自然之美。

青春山海線—貢響山海祭宣傳簡章。圖/翻攝新北旅客臉書

延伸閱讀: 穆斯林旅遊團體驗南庄花卉節 體驗客家文化慢活之旅

貢寮親山又近海的自然美景,搭配各種帳篷以及天幕,營造出獨特的打卡聖地,活動期間更設置與當地藝術家合力打造的彩繪衝浪板,運用鮮豔的色彩和圖案、來展現三貂角燈塔、海女文化及石花凍等山海線周邊著名景點及特色設計,並將五塊衝浪板串連成一幅專屬貢寮的大型風景畫,歡迎民眾前來打卡、拍照。

貢響山海祭展出彩繪衝浪板裝置藝術。圖/翻攝新北旅客臉書

延伸閱讀: 苗栗縣南瓜季 好吃好玩還有童話般南瓜隧道

活動期間的每週六晚上,將會展開星光音樂會,並邀請多位明星藝人輪流熱力演出,點燃熱鬧激昂的情緒,週末同時也有限時的集章活動,民眾可以參加指定活動任務,來獲得專屬圖章,累積一定數量還可以兌換精美好禮。

青春山海線—貢響山海祭夜晚的會場閃閃動人。圖/翻攝新北旅客臉書

延伸閱讀: 台灣初夏繽紛繡球花 全台浪漫賞花地點及活動整理

觀光局指出,貢寮旅遊景點豐富,民眾可以參觀擁有百年石頭屋建造的卯澳漁村、以及保留獨特海女文化的馬崗漁村等,此外也可以前往三貂角燈塔,欣賞唯美的純白燈塔建築以及歐式圓頂涼亭,此外草嶺古道也是東北角受歡迎的健行路線之一,沿途能欣賞古蹟與自然景致,享受一趟療育的人文之旅。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