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桃園市圖辦「徵文活動」至3月31日 攜手讀者打造新總館!

桃園市立圖書館新總館將於10月隆重開館。 圖/桃園市立圖書館提供
桃園市立圖書館新總館將於10月隆重開館。 圖/桃園市立圖書館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 桃園市立圖書館新總館將於10月隆重開館,為規劃日後總館營運與服務方針,市立圖書館廣邀民眾共同構思,即日起至3月31日,歡迎讀者朋友以「我想像中的桃市圖新總館」為題,撰寫一篇短文(400字以上,1000字以下),經評審通過者,即可獲得禮券及數位閱讀序號,歡迎民眾能踴躍投稿,撰寫自己心目中的美好圖書新總館。

延伸閱讀:防堵非洲豬瘟入侵台灣 農委會點名「中越泰港澳」風險最高

桃園市圖辦「徵文活動」至3月31日。 圖/桃園市立圖書館提供桃園市圖辦「徵文活動」至3月31日。 圖/桃園市立圖書館提供

本次徵文活動自即日起至3月31日下午5時止,參加資格為凡戶籍地、居住地或工作就學在桃園者(含本市新住民),共分2組,合計共50個名額。分別為12歲(含)以下10個名額及12歲以上40個名額。經評審通過可獲得聯合報數位版序號1組(可使用1年,市價約880元)及1000元禮券。

徵文內容包括:希望圖書館提供甚麼樣的服務及活動、最滿意的圖書館服務、活動或政策,及根據過去使用圖書館的經驗,未來希望圖書館發展的方向等,希望滿足讀者的閱讀需求,並與讀者攜手共創圖書館的美好願景等。

延伸閱讀:全民注意!台灣本土疫情升溫 即日起「全國醫院禁止探病」

桃園市圖攜手讀者朋友打造新總館。 圖/桃園市立圖書館提供桃園市圖攜手讀者朋友打造新總館。 圖/桃園市立圖書館提供

參加者只需填寫報名表及徵文內容以電子郵件方式寄至電子郵件信箱:libhyint@mail.typl.gov.tw,即完成參加活動。有關於本次徵文方式、內容及相關辦法,歡迎洽詢桃園市立圖書館官方網站。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