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移民署、澎湖縣府攜辦「家庭互動活動」 新住民體驗手作樂

移民署、澎湖縣府攜辦「家庭互動活動」。 圖/澎湖專勤隊提供
移民署、澎湖縣府攜辦「家庭互動活動」。 圖/澎湖專勤隊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為宣導澎湖縣轄內移、漁工及新住民相關法律資訊,移民署中區事務大隊澎湖縣專勤隊受邀出席澎湖縣政府近日舉辦的「新住民家庭互動關係」系列活動,並於活動中進行法律宣導,盼新住民朋友增進法律知識,保護自身權益。此外,縣府邀請講師現場教授「拼布」與「編織」課程,陪伴新住民迎接微解封新生活,促進家庭親子關係。

延伸閱讀:移民署推「獎助學金計畫」 金門新住民學習中心14人獲獎!

移民署專勤隊向移工宣導防疫。 圖/澎湖專勤隊提供移民署專勤隊向移工宣導防疫。 圖/澎湖專勤隊提供

移民署中區事務大隊澎湖縣專勤隊就移、漁工、新住民常遭遇相關車禍案件,給予法律建議及解答。同時針對澎湖當地居民聘僱之移、漁工就業服務法問題,加強提醒相關法律觀念,避免輕忽而觸犯法令。更提醒雖疫情警戒降至二級,仍應勤洗手、戴口罩及落實指揮中心的防疫規定。

延伸閱讀:接種完AZ、莫德納「注意5時間點」 出現2項症狀迅速就醫

陳寶緞感謝專勤隊為新住民朋友服務。 圖/翻攝自《今日新聞》陳寶緞感謝專勤隊為新住民朋友服務。 圖/翻攝自《今日新聞》

澎湖縣政府社會處處長陳寶緞表示,在地新住民整合型社區服務據點,將持續辦理各項活動,並連結新住民網路資源,提供多元便利深入社區之在地化服務,並感謝移民署專勤隊服務轄內移工、漁工、新住民朋友,未來將持續利用多元管道提供新住民最新生活資訊。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