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陽明山竹子湖海芋季浪漫登場

台北竹子湖的海芋田  圖/翻攝自竹子湖海芋季官網
台北竹子湖的海芋田 圖/翻攝自竹子湖海芋季官網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今年度的「竹子湖海芋季」已於3月14日登場,以「獨旅.偶遇」為主題,結合多家海芋農園,規劃一系列「地景花藝設計展」,也成為這次海芋季拍照打卡的熱門景點。今年海芋季也更加碼推出限量「50元抵用券」,可在竹子湖多家農園消費。如想深入了解當地的人文、歷史和自然生態,活動期間的假日也有提供免費導覽解說。

延伸閱讀:2023台北玫瑰展三月浪漫登場

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的裝置藝術,漂浮的花卉。圖/翻攝自竹子湖海芋季官網

今年的「竹子湖海芋季」從3月14日起至4月23日止,主辦單位與多家海芋農園共同推出「地景花藝設計展」,已吸引不少遊客目光。其中,「名陽匍休閒農莊」擺放了粉紅色汽車供遊客拍照,「財福海芋田」設置了可讓人拍出宛如置身於天空之境的躺椅,「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則將花卉吊掛,地上擺上鏡子,營造出漂浮花卉的夢幻場景。

延伸閱讀:搶攻外國自由行旅客 北市雙層觀光巴士免費搭乘

財福海芋田可拍出天空之境的裝置藝術。圖/翻攝自竹子湖海芋季官網

除了欣賞海芋之外,活動期間每個假日的上午10:00及下午2:00各有一場免費的導覽活動,將帶領遊客透過自然美景、歷史、人文不同角度重新認識竹子湖,活動不需報名,直接在竹子湖入口停車場於指定時間集合即可。

延伸閱讀:逾期外來人士現身輕罰 移民署協助你(妳)回家

台北竹子湖的海芋田。圖/翻攝自竹子湖海芋季官網

由於竹子湖山路狹窄,道路空間有限,台北市政府建議欲前往的民眾多多利用大眾運輸系統。詳細活動及交通資訊可至竹子湖海芋季官方網站查詢。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