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自來水公司提醒 收到欠繳水費詐騙簡訊 別點開連結或回覆

呼籲民眾小心近日有欠繳水費的詐騙簡訊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呼籲民眾小心近日有欠繳水費的詐騙簡訊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近日詐騙簡訊頻繁,台灣自來水公司提醒民眾,如果收到水費欠繳,要停水的簡訊,並且要求回覆「1」,或是前往附上的網址繳費,千萬不要點開連結以及回覆,以免落入詐騙的陷阱中。

根據用戶向台灣自來水公司反應,收到的簡訊內容寫著自稱「台灣自來水公司」的通知,並且指出該用戶的水費已經欠繳,要求輸入「1」回復,或是前往連結的網址繳費,不然就要在晚間12點時停水,意圖讓用戶感到不安。

自來水公司提供詐騙簡訊內容,呼籲民眾小心不要受騙。圖/台灣自來水公司提供

延伸閱讀:氣候異常高溫 衛福部提醒預防中暑三要點

台灣自來水公司為此特別澄清,有上述內容的簡訊為詐騙簡訊,並不是由公司所發出,尤其是不要點開出現的短網址「iosetc.top」,或是向發訊人提供任何個人訊息或資料,如果民眾有任何問題或疑慮,可以到台灣自來水公司的官方網站查詢,或是電洽客服1910專線。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