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泰國免簽 旅展發威 11月起泰國開放台灣旅客免簽入境30天

泰國政府日前宣布,從今年11月10日起至2024年5月10日止,將開放實施台灣及印度旅客免簽入境  圖/取自freepik
泰國政府日前宣布,從今年11月10日起至2024年5月10日止,將開放實施台灣及印度旅客免簽入境 圖/取自freepik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泰國向來就是台灣人出國旅遊最熱門的地點之一,本月1日泰國政府宣布,從今年11月10日起至2024年5月10日止,將開放實施台灣及印度旅客免簽入境。在11/3-11/6舉辦的ITF台北國際旅展上,泰國的相關旅遊商品受到泰國免簽的助力下,業績增長至五成左右。特別是現在泰國雨季剛過,旅遊即將開始進入旺季,此時正是泰國旅遊最好的季節。

延伸閱讀:台中新住民水晶晶嘉年華 展現美麗多元文化

泰國政府日前宣布,從今年11月10日起至2024年5月10日止,將開放實施台灣旅客免簽入境。圖/泰國觀光局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泰國總理塞塔(Srettha Thavisin)於日前內閣會議後宣布,將對印度和台灣開放免簽入境。泰國總理府發言人柴伊(Chai Wacharonke)隨後也證實,表示來自台灣與印度的旅客可免簽入境,並於泰國停留30天。免簽有效期自2023年11月10日起至2024年5月10日止。

泰國今年期盼達到2,800萬名旅客入境的目標,截至今年10月29日,共有2,200萬名旅客入境,以及創造9,275億泰銖(約新台幣8,332億元)的收入,如今宣布對台灣與印度開放免簽,可望隨著年底旅遊旺季到來,吸引更多遊客。

泰國政府日前宣布,從今年11月10日起至2024年5月10日止,將開放實施台灣旅客免簽入境。圖/泰國觀光局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