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2023台北內湖草莓季 搭捷運公車就能品嘗的甜蜜小旅行

2023內湖草莓季推出好玩好康攻略,還有機會參加抽獎。 圖/台北市產發局提供
2023內湖草莓季推出好玩好康攻略,還有機會參加抽獎。 圖/台北市產發局提供

每年12月到隔年5月是草莓盛產的季節,尤其是在3、4月份,更是草莓最甜美好吃的時間。台灣種植草莓較多的地區為苗栗大湖以及台北內湖區。2023內湖草莓園活動就在228連假期間開跑了,新鮮的草莓現在正是最甜美好吃的時節,只要搭捷運或公車到內湖,與內湖上下班塞車最嚴重的科技園區沒幾站的距離,就可以享受遠離繁忙工作壓力,轉個彎來到內湖的草莓園,來一趟與香甜草莓的春天小約會。

延伸閱讀:法籍新住民帶路遊高雄 推薦令法國遊客驚艷的在地特色

內湖草莓園多採溫室高架栽種,讓民眾在下雨天也能輕鬆採草莓。圖/台北市產發局提供

台北市產發局表示,內湖區草莓園活動為每年12月至隔年5月上旬,草莓園主要分佈於台北市內湖區的白石湖休閒農業區、大湖街及安泰街等3處,共21家農園,其特點是園區多是溫室高架栽種,讓民眾在下雨天也能輕鬆享受採草莓樂趣。

內湖區各農園除了有鮮採草莓讓您享受「草莓採果趣」外,也有各式「莓好食光」的草莓美食及飲品可以品嚐,包括草莓冰淇淋、草莓飲品、草莓披蕯、草莓鬆餅、草莓香腸等;還有好玩的「草莓手作樂」DIY活動,如草莓果醬DIY、草莓盆栽等適合親子家庭一同預約前往,遊程結束時,帶上一份「幸福莓滿」的草莓伴手禮。

延伸閱讀:韓國新住民在屏東 體驗南洋風情的美食饗宴

採完草莓後附近還有很多風景優美的景點。圖/台北市產發局提供

另外內湖周邊還有不少景點,例如大湖公園、碧湖公園、白石湖吊橋、碧山巖、內溝溪生態步道等,228四天連假還沒有玩過癮,不妨搭公車,搭捷運到內湖,來一趟可以說走就走的春天甜蜜草莓小旅行。

因應2023內湖草莓園活動,農業發展科特別整理好玩好康攻略,加入「內湖草莓季LINE官方好友」,還有機會抽中園區折價券、草莓冰淇淋、任天堂switch等大獎。凡於內湖草莓園活動期間,至內湖草莓園配合之草莓農園,持「2023內湖草莓季-草莓星球主題手拿牌」於FB拍照打卡並標註「#2023內湖草莓季 #FB打卡抽好禮」,即可參加抽獎活動

內湖草莓季各項資訊,請至內湖草莓季活動官網查詢,有更詳盡的農園介紹、交通資訊及最新活動詳情。

延伸閱讀:新住民搭阿里山小火車 體驗日出雲海山上美食

2023內湖草莓季。圖/台北市產發局提供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