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高雄新住民會館 邀情新二代們建立自己的Podcast

新二代們用Podcast暢談故事,圖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新二代們用Podcast暢談故事,圖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想登上Podcast舞台的新二代青年們,趕緊來報名由高雄市新住民會舘舉辦的「112年新二代大聲聊」活動,透過團體凝聚以及認識彼此共同探索議題,完成Podcast實戰教學與節目規劃,參與的學員還有機會獲得最高新台幣八千元的獎金,歡迎新二代們踴躍報名參加。

課程完整時間為4月至11月,每個月一次課程,時間從13:00至16:00,共八堂課,上課地址在高雄市新住民會館,招生對象為18至35歲的新住民二代,Podcast實戰教學與節目規劃工作坊預計開辦兩年,由講師帶領學員們製作企畫、以及行動方案規劃、延伸出Podcast節目創作等,也期待透過分享彼此生命歷程,和跨文化行動的挖掘,能讓新二代青年們對身份認同、多元文化有更多反思。

新二代大聲聊課程招生簡章。圖/高雄市新住民會館提供

延伸閱讀: 參山國家風景區邀請穆斯林KOL 體驗台灣穆斯林友善旅遊

因為培訓課程時間較長,需要利用許多課外時間進行作業、共同討論、實作,請報名的學員們斟酌可投入參與的時間,參加的學員如果全勤參與,並完成行動方案,將提供最高新台幣八千元的獎勵學金。

報名網址:112年新二代大聲聊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