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新竹市國際風箏節9月2日登場 全球最大的長鯨風箏翱翔天際

活動現場將放飛2隻全球最大的30公尺長鯨風箏  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活動現場將放飛2隻全球最大的30公尺長鯨風箏 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2023新竹市國際風箏節將」將於9月2、3日在新竹南寮漁港登場。今年邀請來自6個國家共15個國際頂尖風箏團隊,以及全台近百位好手共同參與。現將放飛2隻全球最大的30公尺長鯨風箏,到夜晚時還有夜光風箏。民眾若於現場消費還有機會免費獲得紀念風箏。

延伸閱讀:2023澎湖追風音樂節 燈光秀演唱會 連續七周越夜越美麗

夜晚時段會放飛夜光風箏。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新竹市政府表示,活動現場將放飛海洋生物造型風箏,例如有30公尺長的鯨魚風箏,以及不同國家為特色的造型風箏,例如新加坡的魚尾獅、瑞士的瑞士牛等。此外,活動也安拍了夜光溜溜球、大型小丑秀等演出,以及各式親子DIY活動。

延伸閱讀:迪士尼百年慶 經典角色都在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精彩呈現

在活動現場可見到各國特色造型的風箏,例如新加坡的魚尾獅風箏。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新竹市國際風箏節」的活動時間為9月2日下午3點至晚上8點,及9月3日下午3點到晚上6點。民眾在活動期間至新竹漁港波光市集、漁產直銷中心、貝殼市集及南寮店家消費,並以行動支付付款,可在會場兌換紀念小風箏1支,每天限量500份。

延伸閱讀:移民署112年新住民生活需求調查將開始 請新住民協助受訪

夜晚時段會放飛夜光風箏。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活動期間,新竹火車站設有直達新竹漁港的免費接駁車,相關活動資訊可至新竹市國際風箏節官網查詢。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