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觀光署徵求50位新住民擔任國際旅遊大使 9月30日報名截止

交通部觀光局日前宣布,將徵求50名「國際大使」,體驗台灣2天1夜的遊樂園遊程  圖/交通部觀光局提供
交通部觀光局日前宣布,將徵求50名「國際大使」,體驗台灣2天1夜的遊樂園遊程 圖/交通部觀光局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交通部觀光局日前宣布,將與台灣觀光遊樂區協會合作,徵求50名具有居留證的在台外籍工作者或留學生擔任「國際大使」,體驗台灣2天1夜的遊樂園遊程,並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觀光遊樂園的旅遊相片或影片,還有機會獲得新台幣3萬元獎金。此次徵選活動的報名日期將於9月30日截止。

延伸閱讀:國際權威旅遊雜誌票選 台灣為美加旅客「最佳冒險旅遊目的地」

交通部觀光局日前宣布,將徵求50名「國際大使」,體驗台灣2天1夜的遊樂園遊程。圖/交通部觀光局提供

交通部觀光局代理局長周廷彰表示,在COVID-19疫情前,每年約有40萬國際旅客前來台灣的觀光遊樂園。在3年疫情期間,各業者均積極提升樂園的軟硬體實力,期待透過本次徵選活動,藉由在台外籍國際青年於社群媒體上的宣傳,能將台灣觀光遊樂園的多元特色與歡樂活力傳遞到世界各地,吸引更多國際旅客來台。

台灣觀光遊樂區協會理事長廖俊斌表示,本次活動共推出了包含野生動物、主題公園、原住民文化等特色的6條遊程,並由國際大使們推薦其中2條。更多活動詳情可至台灣好樂園官網查詢。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