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明華園印度演出獲佳評 歌仔戲展現台灣魅力

明華園在印度演出深獲民眾與媒體好評 圖/明華園戲劇總團臉書
明華園在印度演出深獲民眾與媒體好評 圖/明華園戲劇總團臉書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林純玉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連續舉行12屆的印度喀拉拉國際劇場藝術節(ITFOK, International Theatre Festival of Kerala)停辦兩年之後,於今年重新啟動,匯集8個國家,共10個表演藝術團隊,期盼透過國際性藝術交流帶來創新思維,而來自臺灣的 明華園戲劇總團是唯一以傳統戲劇入選邀約的藝術團隊。

延伸閱讀:「香港潘小姐,台南陳太太」獲陸委會「eye臺灣win兩岸」短片首獎

明華園在印度演出場場爆滿 圖/明華園戲劇總團臉書

這是明華園總團在疫情之後首次出國表演,由執行長陳昭賢率領40名年輕團員參加,於2月6日進行首演浪漫愛情故事「鴛鴦槍」,以及結合武術與特技的「護國將軍」兩齣戲碼,成功吸引印度觀眾的目光,隔天獲克勒拉省至少3家報紙以大篇幅版面報導,當地電視台24 News也播出1段2分多鐘的新聞。

延伸閱讀:台灣送愛到土耳其踴躍 土耳其駐台代表、藝人吳鳳、圖佳 含淚感謝台灣人的愛心

印度民眾跟著粉墨登場演出 圖/明華園戲劇總團臉書

老師教印度民眾歌仔戲身段 圖/明華園戲劇總團臉書

7日晚間,明華園進行第2場公演,因首場演出好口碑,印度民眾大排長龍。當晚演出比首場融入更多寶萊塢舞蹈及當地語言橋段,且再次邀請印度觀眾上台學習歌仔戲唱腔身段,讓印度觀眾能有參與感。

延伸閱讀:各國正妹擇偶條件 異國戀超夯 台灣男友更搶手

明華園在印度演出 圖/明華園戲劇總團臉書

明華園在印度演出大受好評 圖/明華園戲劇總團臉書

明華園總團也同時啟動了行之有年的「全球百大名校巡演」計畫,與印度藝術大學及與會各國藝術家交流,用歌仔戲展現臺灣文化軟實力,讓世界看見與體驗臺灣戲曲之美!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