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最高行政法院接待泰國法政大學師生 加強司法國際交流

最高行政法院日前接待泰國法政大學師生,期望加強司法國際交流 圖/翻攝最高行政法院網站
最高行政法院日前接待泰國法政大學師生,期望加強司法國際交流 圖/翻攝最高行政法院網站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最高行政法院日前接待泰國法政大學,法學院稅法中心主任Dr.Patharawan Chongchit與研究生來訪,期望加強司法國際交流與掌握公法趨勢,同時傳遞台灣行政訴訟新制的最新動態。

泰國法政大學已經有89年歷史,是泰國培育法律與政治人才的搖籃。圖/翻攝維基百科

延伸閱讀:外籍專業人士在台灣置產 新北市淡水最受歡迎

最高行政院院長表示,泰國法政大學已經有89年歷史,是泰國培育法律與政治人才的搖籃,傑出校友遍及全世界,非常具有國際聲望,透過本次熱誠接待泰國法政大學訪問團,期望能夠重新打開與國際間的交流。

參訪行程中,最高行政法院法官將擔任講座,就最高行政法院,稅務訴訟事件的審理程序,進行精闢的介紹,讓參訪師生們,能夠了解台灣稅務行政訴訟流程,作為研究取向,比較台泰兩地之間制度的差異,講座結束後,法官也以座談方式與泰國研究生交流,透過活絡的氣氛,開啟台泰交流的新契機。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