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集結28位日本知名藝術家《THE哆啦A夢展》搶先看

《THE哆啦A夢展》即將來台,在年底展出 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THE哆啦A夢展》即將來台,在年底展出 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集結日本知名藝術家組成、可愛又豐富的《THE哆啦A夢展》即將來台,展覽透過「我心中的哆啦A夢」為主題,帶領民眾走進哆啦A夢的世界中,感受每位藝術家所帶來的夢想與情感。

村上隆的作品,從繽紛的花朵中蘊藏眾多著名漫畫場景。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延伸閱讀: 多倫多台灣文化節 台灣文化藝術國際交流

本次展覽特別邀請村上隆、奈良美智、蜷川實花等,總共28組活躍於國際上的日本知名藝術家,不受限制的創作出,獨具個人風格與色彩的哆啦A夢作品,展現出多采多姿的樣貌,其中村上隆的代表作《花》與《哆啦A夢》,就在高3公尺、寬6公尺的巨幅畫作中,透過繽紛的花朵涵蓋許多知名漫畫名場面。

延伸閱讀:台北市府推動保小教室LINE 打造台灣成為動物友善社會

蜷川實花則以和哆啦A夢一日約會為主題,拍下許多有趣的照片。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蜷川實花則是以,和哆啦A夢一日約會為主題,拍下許多有趣的照片,展現不同風貌的哆啦A夢,著名的插畫家奈良美智則繪製出「被胖虎搶走蝴蝶結的哆啦美」,模樣十分可愛。

奈良美智插畫作品下的可愛多啦美。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展覽也將帶來哆啦A夢的各種周邊。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延伸閱讀: 「澎湖海女」文化體驗 澎湖青年團隊傳承在地生活智慧

本次展覽也即將帶來許多,從日本獨家進口的藝術家作品周邊,包括藝術家與哆啦A夢聯名的杯盤、T恤、帆布袋等辦公室實用小物,喜歡哆啦A夢的民眾不容錯過。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