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獲全球穆斯林旅遊指數肯定 台北市前進馬來西亞推廣觀光

台北市擁有超過60間穆斯林友善住宿及餐飲店家  圖/台北市觀傳局提供
台北市擁有超過60間穆斯林友善住宿及餐飲店家 圖/台北市觀傳局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今年(2023)「全球穆斯林旅遊指數」(Global Muslim Travel Index),於近日公布評選結果,台灣北市首度獲得非伊斯蘭合作組織(non-OIC)「最有潛力穆斯林友善旅遊目的地城市獎」。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表示,將會繼續努力,同時也宣布將於8月份前往馬來西亞推廣觀光,爭取更多海外穆斯林旅客來台北旅遊。

延伸閱讀:全球穆斯林友善旅遊指數 台灣榮獲全球第三名

於今年的「全球穆斯林旅遊指數」中,台灣北市獲得「最有潛力穆斯林友善旅遊目的地城市獎」。圖/台北市觀傳局提供

全球穆斯林旅遊指數為穆斯林旅遊公司新月評等(Crescent Rating),及萬事達卡合作的報告,每年皆會針對不同國家的穆斯林旅遊環境進行評比。台北市在今年的評比中,首度獲頒「非伊斯蘭合作組織最有潛力穆斯林友善旅遊目的地城市獎」,也是台灣此次唯一獲獎的城市。

觀傳局表示,為了讓每一位到訪的穆斯林旅客都能安心旅遊,台北市已擁有超過60間穆斯林友善住宿及餐飲店家,並有超過30個景點及公共場所設置祈禱室或淨下設備,未來將持續積極鼓勵業者申請穆斯林友善認證。期許未來將台北打造成穆斯林最佳旅遊環境。

延伸閱讀:逾期外來人士現身輕罰 移民署協助你(妳)回家

台北市政府將於8月份前往馬來西亞推廣觀光,並推出穆斯林專屬遊程。圖/台北市觀傳局提供

觀傳局也提到,今年馬來西亞旅客來台人數已突破10萬人,而穆斯林在馬來西亞人口中約佔60%,因此已安排在8月前往馬來西亞推廣台北城市風景,並推出穆斯林的專屬遊程,吸引更多穆斯林旅客前來遊玩。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