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菲律賓旅客來台旅遊掉手機 警察自掏腰包跨國快遞

一名菲律賓旅客在台灣遺失手機,員警熱心協助送回手機,圖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一名菲律賓旅客在台灣遺失手機,員警熱心協助送回手機,圖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一名來自菲律賓的女性旅客Euli Perez,在台灣旅遊期間不慎遺失手機,所幸有民眾撿到後立即送往台中警察局,然後Euli Perez卻已經返回菲律賓,無法取回遺失的手機,員警得知後表示願意自掏腰包,將旅客的手機利用國際快遞寄回菲律賓,讓Euli Perez感動不已,特別寫信給台中市政府表達感謝之情。

延伸閱讀: 海巡署與高雄漁船合力救援菲籍漁船海上漂流記

根據警方了解,菲律賓籍遊客Euli Perez是在台中沙鹿區旅遊時,不慎遺失手機,有熱心的民眾拾獲後立即送往警察局,員警也透過臉書與旅客的家屬取得聯繫,卻得知該名旅客隔日一早便要離開台灣。

菲律賓籍旅客為感謝民眾與警方的熱心幫助,特別寫信給台中市政府。圖/台中市警方提供

延伸閱讀: 台中老翁迷戀泰國女網友 警方勸阻逃離詐騙陷阱

接洽的員警向家屬取得旅客在菲律賓的住址,並表示會想辦法,以國際快遞的方式將手機寄往菲律賓,旅客Euli Perez回家收到手機後,為了傳達對台中市員警、以及民眾的感謝,特地寫下感謝信件送給台中市政府,並在信中表示,感謝友善的台灣人、及時幫忙找回丟失的手機,警察甚至超越了職責範圍,給予最大的努力和幫助,為此獻上最高的感謝與敬意。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