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把握假期!高鐵「福虎迎春」春節專案 帶你賞燈節、遊高雄

民眾把握最後春節假期。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民眾把握最後春節假期。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把握假期!高鐵「福虎迎春」春節專案 帶你賞燈節、遊高雄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2022年台灣燈會在高雄盛大舉辦,台灣高鐵為服務旅客賞燈與出遊需求,推出多樣化賞燈旅遊行程;其中,「高鐵飯店聯票」提供旅客訂房加購高鐵標準車廂車票最低7折起的超值優惠,每家飯店還提供不同的虎年好禮,要讓旅客如虎添翼享驚喜;同時,「高鐵假期」則為賞燈旅客推出專屬豐富行程,全程專人接送,讓您輕鬆賞燈免煩惱,福虎迎春賞燈趣。

延伸閱讀:疫苗數位證明即日起開放申請 3步驟可取得、有60國通用!

高鐵推出「福虎迎春」春節專案。 圖/高鐵公司提供高鐵推出「福虎迎春」春節專案。 圖/高鐵公司提供

外縣市旅客前往高雄,首選「高鐵飯店聯票」產品,高鐵與29家高雄在地飯店合作,推出訂房加購高鐵車票,享最低7折起的優惠,各家飯店也提供不同的加碼優惠。高鐵旅客燈會期間還可再享「逛燈會、飲茗茶」優惠,凡出示證件生肖屬虎或名字中有虎的旅客,即享免費房型升等至豪華家庭房,再贈「小茶栽堂」古典系列三罐。

延伸閱讀:環保署宣布2022年7月1日起 店家「禁止使用」保麗龍杯!

高鐵提供三條「台灣燈會在高雄」豐富行。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高鐵提供三條「台灣燈會在高雄」豐富行。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此外,高鐵也提供三條「台灣燈會在高雄」豐富行,一日來回行程包括:(一)高雄駁二‧衛武營燈會‧臺灣眷村文化1日豐富行、(二)六龜寶來溫泉.愛河灣燈區1日豐富行;若想安排兩天一夜的行程,則可選擇含住宿的六龜寶來溫泉.愛河灣燈區.智選假日酒店2日豐富行,以上豐富行行程均含高鐵車票+專車接接送及燈區賞燈,二人即可成行。

除了賞燈之外,燈會期間高雄市觀光局還特別推出「高雄餐盤發見計畫」,挑選多家具有米其林摘星實力的餐酒館,讓旅客大飽眼福之餘也大飽口福!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