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台灣閱讀基金會向竹縣芎林國小贈十箱新書

台灣閱讀基金會向竹縣芎林國小贈十箱新書。 圖/翻攝自台灣閱讀基金會
台灣閱讀基金會向竹縣芎林國小贈十箱新書。 圖/翻攝自台灣閱讀基金會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為鼓勵新住民子女培養閱讀興趣,財團法人台灣閱讀文化基金會向新竹縣芎林國小贈送十箱新書。學子近日也在新竹縣府的書箱更新感謝儀式, 獻上手繪的感謝狀並表演相聲表達感謝之意。

台灣閱讀文化基金會表示,「愛的書庫」秉持「共讀分享,智慧循環」理念,盼能讓閱讀習慣更普及,透過閱讀增廣見聞、打開視野、提昇競爭力,感謝新竹物流自2009年5月結合教育部的補助款以公益贊助方式,借還書全部公益載送,讓書籍可以流通到各校。

教育局長楊郡慈表示,愛的書庫所提供之資源,讓芎林國小的師生均能受惠。經由社區資源整合,提升各項基本能力,學校不僅規劃班級與全校共讀時間,更著力推動親子共讀,校內課程結合圖書室、愛的書庫及鄉立圖書館資源,為孩子打造穩定且豐盛的愛閱環境。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