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1022 NIA影音新聞-中文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讀者挑選本週與新住民相關的新聞。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各位讀者挑選本週與新住民相關的新聞,快速整理出五則新聞重點,並且以影片播報方式同時呈現,讓讀者與觀眾用最短時間,迅速了解本週新聞大事,帶您輕鬆掌握新聞進度不落後。(影片請看:1022 NIA影音新聞-中文)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讀者挑選本週與新住民相關的新聞。《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讀者挑選本週與新住民相關的新聞。

一週大事(1018日-1024日)

  • 疫情二級持續 戶外口罩放寬

指揮中心宣布,疫情二級警戒維持至10月18日(目前維持至11月1日),同時宣布戶外有條件「不用戴口罩」,包括在空曠處工作、爬山活動。提醒民眾保持社交距離,守護台灣防疫。(詳細報導:二級警戒維持至10月18日 宗教、餐飲、戶外口罩規範放寬

  • 公費流感疫苗 守護民眾健康

公費流感疫苗即日起開打,根據研究發現,打流感疫苗可降低染COVID-19重症。

流感疫苗保護力大約1年,也須每年接種。提醒家長與孩童,務必提高自我防護力。(詳細報導:守護健康!公費「流感疫苗」即起開打 可降低染疫重症風險

  • 防堵非洲豬瘟 禁止併袋通關

台灣政府嚴防非洲豬瘟入侵,11月起從越南等10國空運來台的包裹,全部貨物都「禁止併袋通關」,預計2022年4月達到全面取消併袋通關。(詳細報導:防非洲豬瘟!11月起空運快遞「禁併袋通關」 落實邊境檢查

  • 藝文場所放寬 影廳免梅花座

文化部調整文藝場所防疫管理措施,表演場館、電影院都可取消梅花座,相關場所仍須繼續遵守防疫政策,包含實聯制、量體溫、戴口罩、禁止飲食。(詳細報導:疫情趨緩!電影院「取消梅花座、間隔座」 即起開放全座位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