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新住民「正宗港味」在臺傳承 張卓成開設茶餐廳滿足饕客!

香港新住民將「正宗港味」在臺灣傳承。 圖/張卓成提供
香港新住民將「正宗港味」在臺灣傳承。 圖/張卓成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與IC之音FM97.5【新生報到-我們在台灣】合作,推出一系列精采的新住民在台灣的故事,本集節目邀請來自香港的新住民-張卓成、田維屏,兩位分別是港式餐廳「寶達港式飲茶餐廳」創辦人與集團事業顧問,共同分享創業秘訣與艱辛過程大小事。【新住民全球新聞網】也將本集節目編撰成中文、英文、越南文、泰文及印尼文等5種語系,讓更多讀者及聽眾認識「寶達港式飲茶餐廳」的成立過程。

延伸閱讀:疫苗數位證明即日起開放申請 3步驟可取得、有60國通用!

張卓成在臺灣開設茶餐廳滿足饕客。 圖/張卓成提供張卓成在臺灣開設茶餐廳滿足饕客。 圖/張卓成提供

在經濟不景氣的情況下,許多年輕人開始邁向「創業之路」,從事自己喜歡的事業,不過在創業過程必須要有一套周全計畫及不斷做市場調查,並且從中調整企業發展方向與客戶群,才能讓服務走得長遠、走得平順。

來自香港的兩位新住民張卓成、田維屏,兩人藉由創業將道地「港式茶飲文化」帶進寶島台灣;如果民眾在網路上搜尋港式飲茶,很容易就看到不少人推薦「寶達港式茶餐廳」相關評論與介紹,因為這家餐廳每一道料理都非常正宗,不僅料多實在也讓饕客們胃口大開。

延伸閱讀:環保署宣布2022年7月1日起 店家「禁止使用」保麗龍杯!

寶達港式餐廳打造舒適、親切、放鬆的用餐環境。 圖/張卓成提供寶達港式餐廳打造舒適、親切、放鬆的用餐環境。 圖/張卓成提供

即使在疫情期間,餐飲業是受影響產業之一,張卓成老闆仍選擇於2020年在新竹市拓展分店,還找來香港主廚鎮店,為的就是將「道地港味」傳到北台灣;除了滿足葷食主義者,張卓成也為素食主義者提供服務,幾年前在台中市成立「寶達茶餐廳養生素食館」,讓中台灣與北台灣的饕客不用出國就能享用正宗港式料理。

寶達港式餐廳堅持選用新鮮自然的食材,製作口味獨到的特有菜色,並以親切、即時、高效率的服務態度,打造舒適、親切、放鬆的用餐環境,征服客戶的胃與「心」,獲廣大消費者青睞,成功點「食」成金。

寶達港式餐廳推出年菜預訂活動。 圖/張卓成提供寶達港式餐廳推出年菜預訂活動。 圖/張卓成提供

此外,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寶達國際餐飲集團特別推出「賀歲新春年菜」活動,只要民眾在臉書「寶達港式餐廳-年菜預訂慶團圓」預訂年菜,就贈送港式蘿蔔糕;同時,寶達港式蔬食餐廳也提供新春年菜預訂服務,歡迎讀者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品嚐港式飲茶的好味道。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