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海空旅遊產業同時出擊 盼印度赴臺旅客增2成

海空旅遊產業同時出擊  盼印度赴臺旅客增2成

號稱南亞最大的南亞旅遊展暨旅遊交易會8日開幕,中華民國觀光局新加坡辦事處在這場盛會中設立臺灣館,同時強化與航空公司、郵輪業者合作,盼今年印度赴臺旅客成長20%。

南亞旅遊展暨旅遊交易會(SATTE)今天起到10日在印度北方省的大諾伊達市(Greater Noida)印度展覽中心(India Expo)舉行,共有50多國及104個印度城市,超過1050個業者和觀光機構參展,負責印度市場的觀光局新加坡辦事處也在此盛會中設立臺灣館。

觀光局新加坡辦事處主任林信任表示,臺灣在印度的旅遊市場已漸漸嶄露頭角,希望今年印度赴臺旅客成長20%。為達到成長目標,林信任說,今年一開年就參加這場南亞最大的旅遊展,接著還將參加月底的印度商業暨豪華旅遊展(Business and Luxury Travel Mart, BLTM)及2月的孟買OTM國際出境旅展,同時全年還會在印度6大城市舉辦巡迴行銷活動,藉此不斷加深臺灣是印度旅客最佳旅遊地點的印象。

此外,林信任指出,觀光局還將針對機場、購物中心等高端族群出沒的地點推出室內和戶外看板廣告,且因應印度地大物博的特性,將推動新一波的網路廣告,為赴臺灣旅遊打響知名度。

 

臺灣獲頒印度市場最佳新興旅遊目的地獎,駐印度代表田中光(右6)與觀光局駐新加坡辦事處主任林信任(右5)等人上台領獎。(翻攝自僑務電子報)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