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新住民之子呂晉宇越南電影表現優異 帥氣越南小王子紅回台灣

新住民之子呂晉宇在越南演藝圈闖出好成績。圖/Harry Lu 臉書
新住民之子呂晉宇在越南演藝圈闖出好成績。圖/Harry Lu 臉書

根據【The China Post】報導,在越南被譽為新生代小天王的Harry Lu呂晉宇,其實是不折不扣的新住民之子。出生於越南的呂晉宇,從小在越南生活,爸爸是台商的他一直保有台灣國籍,且曾經在國中時回台灣讀書三年。

陽光帥氣的呂晉宇2013年以電影《偶像》(越南語:Thần tượng)出道,飾演追求明星夢的男主角,並以該電影入圍了2014年的《金風箏獎》最佳男主角獎,之後也參與了幾部越南電視劇的演出,成為越南的人氣偶像。

越南小王子呂晉宇現今是越南當紅小天王/Harry Lu 臉書

越南小王子呂晉宇現今是越南當紅小天王/Harry Lu 臉書

2019年以越南電影「在妳身邊真好」,電影上映3天就回收成本,呂晉宇已經是風靡越南的新生代紅星,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能夠回到台參與戲劇演出,讓台灣的觀眾也能認識他。

近期他拍攝的國片《青春換日線》要上檔,他和導演杜榮峰與演員群參加苗栗風箏文化節宣傳,一起放飛印有「青春換日線」字樣的大型風箏。

雖然呂晉宇Harry Lu主要生活和工作在越南,不過他每年都會回台灣一、兩次,中文也相當流利。

呂晉宇回台灣演藝圈發展/Harry Lu 臉書呂晉宇回台灣演藝圈發展/Harry Lu 臉書

2017年時他發生車禍,導致鼻骨骨折,必須依靠呼吸器協助呼吸與治療,最終決定返回台灣治療,後續因手術和療程中斷了演藝事業。

雖然多年來他主要在越南發展,不過呂晉宇Harry Lu希望未來可以跟台灣藝人如周杰倫合作。

呂晉宇Harry Lu主演的台灣電影《青春換日線》由於疫情因素,上映日期一波三折,終於敲定將在明年3月上映,這次劇組特地來到苗栗市參加風箏節,是實體宣傳的第一波,希望電影票房像風箏一樣,逆風依然飛揚,越飛越高。

延伸閱讀:「2021臺南藝術節」台灣傳統表演 讓加拿大YouTuber大讚世界極致

 

本文獲【The China Post】授權轉載 / 賴正琳 /Vivian Hsiao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