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越南在疫情後關閉國門近20個月 有首批外國觀光客入境旅遊

越南迎來首批外國觀光客。(圖/取自Pixabay網站)
越南迎來首批外國觀光客。(圖/取自Pixabay網站)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徐如奕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越南為遏止新冠肺炎疫情蔓延,關閉國門長達近20個月,日前有首批外國觀光客抵達越南南部城市芽莊(Nha Trang)。

延伸閱讀: 影迷快看!泰國電影《薩滿》將角逐奧斯卡 精采劇情超吸睛

外國遊客到越南旅遊。(圖/取自Pixabay網站)外國遊客到越南旅遊。(圖/取自Pixabay網站)

自2020年3月關閉邊界以來,幾乎沒有民航機飛抵越南,根據法新社報導,越南官媒指出,日前有兩架飛機包機,分別從東京與首爾起飛,搭載超過400名韓國與日本完整接種疫苗的觀光客抵達渡假勝地芽莊(Nha Trang)。芽莊有美麗的海灘,卓越的潛水環境受到國際遊客喜愛,是著名旅勝地。

延伸閱讀:秋日桃園賞景輕旅行 漫步八德欣賞絕美落羽松

富國島(Phu Quoc)是「疫苗護照」試點計劃其中一地,越南當局計劃在11月20日重啟富國島旅遊,歡迎已接種疫苗的外國旅客到此旅遊。越捷航空表示在11月20日首批國際旅行團抵達後,預計未來每個月,富國島都將迎接20班國際旅行團,使其越南的旅遊復甦將慢慢上軌道。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