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國家影視聽中心辦「宅家電影趴」 至6月10日觀賞台灣電影

國家影視聽中心辦「宅家電影趴」 至6月10日觀賞台灣電影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許靖蕙

 

疫情持續待在家莫驚慌,國家電影及視聽中心延續大獲好評的「線上零距離『宅』家電影趴」,再度與大家一同度過「抗疫」週末。即日起至6月10日,國家影視聽中心Youtube頻道將播放台片影史上兩位重要的導演林摶秋、辛奇導演的經典作品特輯。

延伸閱讀:推廣印尼蠟染 西爪哇州長設計服飾贈韓國偶像

國家影視聽中心曾於5月21日至5月27日,推出配合線上即時聊天室的「線上零距離 『宅』家電影趴」台灣經典電影線上放映活動,累計上萬點擊後,國家影視聽中心再加碼一口氣推出二位經典的導演作品。

林摶秋《六個嫌疑犯》在官方頻道免費觀賞至6月10日。(圖/翻攝自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 Taiwan Film and Audiovisual Institute臉書)

本次以「霸氣外露的台灣電影先鋒-林摶秋導演特輯」為主題,推出兼具娛樂與藝術性的三部選粹:(《丈夫的秘密》、《五月十三傷心夜》、及《六個嫌疑犯》)。

延伸閱讀:內政部移民署「新住民多元文化人才培訓計畫」順延辦理

6月4日起則是以「新奇又辛辣的台語片魔術師-辛奇導演特輯」為核心,特選《危險的青春》、《三八新娘憨子婿》、及《地獄新娘》帶大家重返台語片的風華年代。所有電影免費觀賞至6月10日。更多內容可至《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官方網站YouTube頻道查詢。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