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法國YouTuber體驗地瓜好吃魅力 用食物抓住老公的心

Anna品嚐冰心地瓜,體驗其魅力。(圖/法國Anna授權提供)
Anna品嚐冰心地瓜,體驗其魅力。(圖/法國Anna授權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徐如奕

+++

影片授權:(@法國Anna)

法國Anna YT頻道:https://bit.ly/3mMeZz9

法國Anna FB: https://www.facebook.com/anna.WTO

法國Anna IG: https://www.instagram.com/anna.sacilotto/

+++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來自法國、來台灣11年的Anna是台灣訪談性節目《WTO姐妹會》的班底,平時也與台灣老公共同經營健身房,想分享自己的生活與看法,因此開設自己的YouTube頻道「法國Anna」,影片中也常會出現老公與女兒的身影,本集「新住民看台灣」單元,法國Anna分享如何用食物抓住台灣老公的心。

延伸閱讀:加拿大YouTuber衛斯理體驗 東港「迎王平安祭典」震撼力

Anna(右)體驗種地瓜。(圖/法國Anna授權提供)Anna(右)體驗種地瓜。(圖/法國Anna授權提供)

Anna表示每次打電話給老公問要不要回家吃飯時,得到的回答是已經吃完地瓜了。在法國沒有產地瓜,所以Anna想了解地瓜到底有什麼魅力,可以讓老公不回家吃飯。因此帶著女兒Emma前往台南的「瓜瓜園觀光工廠-地瓜生態故事館」,認識地瓜栽種過程,瓜瓜園產地課經理沈奕岐表示因為現在年輕人對於耕作農業意願低,老人也慢慢地因為年紀要退休,因此現在種地瓜會以空拍機來巡視田地,不僅降低人力需求,也增加巡田的效率。

延伸閱讀:新住民長期參與淨灘活動 阮秋姮感動道 : 這就是新住民愛台灣方式

瓜瓜園產地課經理沈奕岐(左)表示可以挑選有產地履歷標章的地瓜。(圖/法國Anna授權提供)瓜瓜園產地課經理沈奕岐(左)表示可以挑選有產地履歷標章的地瓜。(圖/法國Anna授權提供)

Anna在農場親自體驗種地瓜,表示人工種植很辛苦,Anna也向瓜瓜園產地課經理沈奕岐請教,如何挑選及保存地瓜。回到家後開始動手料理地瓜大餐,利用烤箱做出創意的地瓜料理,特別的外型與口感讓老公品嚐後表示會回家吃飯。

Anna回家後煮了一桌地瓜大餐。(圖/法國Anna授權提供)Anna回家後煮了一桌地瓜大餐。(圖/法國Anna授權提供)

更多其他影片、生活相關請追蹤: 法國Anna YouTubeFBIG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