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移民署頒永久居留證 感謝美籍傳教士李安娜傳愛56年

移民署新竹市服務站主任頒發馬偕計畫永久居留證給美國籍李安娜女士 圖/移民署新竹市服務站提供
移民署新竹市服務站主任頒發馬偕計畫永久居留證給美國籍李安娜女士 圖/移民署新竹市服務站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美國籍傳教士李安娜女士,自民國56年起來台,已在台傳教達56年之久,為感謝李安娜女士將一生歲月奉獻給台灣,移民署中區事務大隊新竹市服務站,特別頒發符合「馬偕計畫」資格,提供大眾交通工具、娛樂設施等優待的永久居留證,以表達肯定。

移民署表示,李安娜女士起初來到台東的美國學校任教,後來更在大甲、外埔與新竹等地,從事福音與建立教會等工作,因為深知語言與國際觀對於年輕學子們的重要性,李安娜女士在教會期間特別照顧年輕人,不僅開辦英文班教他們英文,更在生命與信仰上幫助他們成長,除此之外李安娜女士也特別關心來教會的婦女朋友,時常為她們禱告、聆聽她們的需求並給予協助。

移民署新竹市服務站主任與李安娜女士,以及牧師教友們合影。圖/移民署新竹市服務站提供

延伸閱讀:第二階段流感疫苗施打更便民 全台78家全聯門市設疫苗接種站

李安娜女士把一生奉獻給臺灣,縱使在退休後仍然繼續關懷大眾,為此移民署新竹市服務站站為李安娜女士申請「馬偕計畫」,針對年滿65歲以上,在台灣長期服務、或具有特殊貢獻的外籍人士,提供大眾交通工具與文教育樂設施的優待,感謝李安娜女士在台灣的貢獻,也期盼能藉此讓更多熱愛台灣、為台灣奉獻的外籍人士,都能獲得最友善的禮遇。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