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避免群聚感染再現 苗栗縣政府令聘逾50移工企業全面快篩

苗栗縣政府避免群聚感染再現。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苗栗縣政府避免群聚感染再現。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根據《四方報》報導,苗栗縣長徐耀昌近日表示,自1月28日起,企業若聘僱移工人數超過50人,就要全面快篩。

延伸閱讀:疫苗數位證明即日起開放申請 3步驟可取得、有60國通用!

苗栗縣府獲通報有確診足跡,立刻啟動清查機制。 圖/苗栗縣政府提供苗栗縣府獲通報有確診足跡,立刻啟動清查機制。 圖/苗栗縣政府提供

苗栗縣政府召開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苗栗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整備會議。苗栗縣衛生局長張蕊仙表示,1月26日下午4時接獲通報有確診足跡後,就立刻啟動清查機制,調查足跡場所與活動史。

延伸閱讀:環保署宣布2022年7月1日起 店家「禁止使用」保麗龍杯!

苗栗縣政府令聘逾50移工企業全面快篩。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苗栗縣政府令聘逾50移工企業全面快篩。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徐耀昌則宣布,為了避免去年移工群聚及近期電子廠群聚疫情再度發生,1月28日起,聘僱移工超過50人以上的企業將全面辦理快篩,同時,也會落實移工工作場所及宿舍的管理,強化職場防疫措施。

張蕊仙呼籲,足跡有重疊的民眾都可以持實名制或通知前往醫院進行PCR檢測。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