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藝起宅在家!屏東縣六月推線上藝文展演服務

藝起宅在家!屏東縣六月推線上藝文展演服務(圖/屏東縣文化處提供)
藝起宅在家!屏東縣六月推線上藝文展演服務(圖/屏東縣文化處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許靖蕙

屏東縣政府彙整表演藝術、視覺藝術、勝利星村及縣立圖書館總館等資源推出「藝情不思疫」線上專頁,六月週週推出線上藝文展演服務,讓民眾宅在家防疫也可以透過線上藝文服務,欣賞表演、聽演講、看展覽紓壓心情,共度抗疫時光。

延伸閱讀:國美館推線上典藏資源 防疫期間也能享受藝術

屏東演藝廳推出〈屏東i show第二季〉。(圖/屏東縣文化處提供)屏東演藝廳推出〈屏東i show第二季〉。(圖/屏東縣文化處提供) 

屏東演藝廳推出〈屏東i show第二季〉,內容包括近年最受歡迎的自製節目精華剪輯、入選今年屏東傑出演藝團隊的經典作品、舞台下的日常,以及樂學院線上講堂,提供多元防疫片單讓民眾欣賞。

針對閱讀服務,繼日前推出〈親子e書庫〉,接下來陸續有線上說書及結合獨立書屋推出的線上動態文學展,還有限量300個〈閱讀驚喜箱〉,即日起起至6月30日,讀者只要線上申請借書,即可享有總圖精選近2年內適合的圖書,免費配送到府,讓閱讀成為防疫期間的心靈大補帖。

 屏東縣政府彙整各方資源推出「藝情不思疫」線上專頁。(圖/屏東縣文化處提供)

屏東縣政府彙整各方資源推出「藝情不思疫」線上專頁。(圖/屏東縣文化處提供) 

延伸閱讀:防疫不分你我!屏東設多國語防疫網頁

線上美術館則有屏東美術館、屏東演武場及屏東戲曲故事館的線上導覽,帶領觀眾進入野台戲手繪佈景匠師陳冠良等不同領域藝術家們的創作世界,提供民眾居家之餘,透過藝術欣賞為生活增添知性質感。更多藝文詳情可至屏東藝遊YouTube文化處官網臉書查詢。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