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移民署推「安心接種專案」多語宣導 鼓勵外來人口施打疫苗

移民署推「安心接種專案」多語宣導。 圖/移民署提供
移民署推「安心接種專案」多語宣導。 圖/移民署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全臺逾期滯留的移工超過5萬人,為了催打疫苗,內政部移民署自即日起至2022年1月31日推動「外來人口安心接種」,並強調「不通報、不查處、不收費、不管制」等4大機制,不會針對接種疫苗之失聯移工進行查處。此外,移民署推出「安心接種」多語宣導片,包括華語英語印尼語越南語泰語等,協助外籍人士了解疫苗接種相關資訊。

延伸閱讀:臺北市提供10處疫苗接種站 供民眾現場掛號接種疫苗

移民署推「安心接種專案」多語宣導。 圖/移民署提供移民署推「安心接種專案」多語宣導。 圖/移民署提供

移民署表示,即日起至2022年1月31日止,不論是失聯移工或逾期停(居)留外來人口,皆可免費接種疫苗,接種過程不會通報治安機關查處。自行到案且完成接種疫苗者,未來想再回來台灣,可依移民法不管制入國。請安心接種,保護自己跟朋友的健康。

延伸閱讀:移民署呼籲外來人口一起來 施打疫苗顧健康

移民署鼓勵外來人口施打疫苗。 圖/移民署提供移民署鼓勵外來人口施打疫苗。 圖/移民署提供

內政部移民署推動「逾期停(居)留外來人口安心接種COVID-19公費疫苗專案」,移民署人員將持續協助外籍人士安排至指定醫療院所施打疫苗,並協助造冊及加強宣導,讓逾期外來人口能夠安心出面接種疫苗。

我想要留言

小K Bukan "Departemen Imigrasi" loh...penggunaan "National Immigration Agency" lebih baik, seperti poster terbaru.

回覆
820天前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