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移民署查獲越籍新住民非法招攬執業醫美專科

牙齒醫療示意圖,並非當事人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牙齒醫療示意圖,並非當事人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移民署新北市專勤隊查獲一名越南新住民陳姓女子,來台還不到一個月,竟無照經營美白牙齒、淡化乳暈等醫療美容行為,私底下招攬同鄉消費,在專案小組展開調查後,與警方將她依違反《藥事法》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移民署新北市專勤隊查獲將陳女送辦。圖/移民署提供

延伸閱讀: 逾期外來人士現身輕罰 移民署協助你(妳)回家

新北市專勤隊透過去年與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搜查毒品時意外從失聯的越南移工團姓女子口中得知,越南籍的陳姓女子利用臉書的粉絲專頁,在上面刊登醫療美容的廣告,附上美白作品和醫療過程,並且透過到府服務的方式,偷偷招攬同鄉從事醫美行為,但收費方式不公開,用私下詢問的方式告知,收費金額從1萬2千元到1萬6千元不等。

陳女在家中違法做牙齒美白醫療行為。圖/移民署提供

延伸閱讀: 假匯兌真搶劫 彰化地檢署發布越南語新聞稿提醒

經由專案小組的調查,從去年9月嫁入台灣的越南籍陳姓女子,本來應該居住在台中,卻跑到台北萬華區做非法生意,在與警方蒐證之後,查獲了牙齒美白的藥劑,美白牙齒的器材以及矽膠人頭模型等證物,根據陳女的說法,相關器具都是由網路上自行購買,並且辯稱自己只是從事擠痘痘的服務,美白牙齒是贈送的療程。

延伸閱讀:宣導影片感動失聯移工 逃逸20年自行投案返家鄉

移民署新北市專勤隊查獲醫療器材。圖/移民署提供

而自己在臉書上的粉絲專頁,是為了幫在越南的牙科醫生,招攬同鄉客人回到越南後,去診所看診,進而從中賺取介紹獎金才創建,但此說法並不成立,在警方訊問後,還是依法送往臺灣臺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