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台劇魅力走進東南亞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將在泰國播出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將在泰國播出。 圖/翻攝自臉書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將在泰國播出。 圖/翻攝自臉書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超夯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是2020年度台灣戲劇節目收視冠軍,不僅結局刷新公視22年來開台紀錄,更創下超高收視率。公視近日宣布,該劇將走出國際,以泰語在泰國播出,讓台劇魅力散播海外。

公視董事長胡元輝表示,2023年公視除了產製華語、台語、客語節目外,更將延長《東南亞語新聞》時長,也導入東南亞語戲劇節目,讓生活在臺灣的新住民,能藉由公視收看優質節目;今年更有與中華電信合作的新戲劇將赴越南取景拍攝。

此外,《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風靡全台、創下超高收視,在第56屆金鐘獎共入圍8項大獎,包括:戲劇節目獎、男主角、女主角、男配角、女配角、導演、編劇獎,該劇之「泰語版」也將在泰國公視播出,公視持續在東南亞各國強化國際交流與國際合製。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