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享受水上活動的樂趣 台中濱海樂園三月開放

台中大安濱海樂園3月起開放民眾入內戲水  圖/台中市觀旅局提供
台中大安濱海樂園3月起開放民眾入內戲水 圖/台中市觀旅局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台中市大安濱海樂園於3月起已開放民眾入內遊玩。大安濱海樂園為台中知名景點,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今年更提早於3月開放民眾至沙灘戲水或進行衝浪、風箏衝浪等水上活動。為顧及民眾安全,市府也安排合格救生員進駐,並呼籲民眾須遵守相關規定以及配合現場救生員指示。

延伸閱讀:鼻頭角 山海奇景盡收眼底

台中大安濱海樂園遊客中心。圖/台中市觀旅局提供

台中市大安濱海樂園今年開放的時間為3月至12月,每日上午7時至下午6時,民眾可至園內沙灘戲水或進行衝浪等水上活動。台中市觀旅局提醒民眾注意並遵守現場與安全相關的公告及規範,否則將依法處以1萬元以上、5萬元以下罰鍰。現場另備有沙灘車、水上摩托車、橡皮艇、救生板、救生衣、拋繩袋、急救箱等裝備,也安排具救生員資格的退役蛙人現場待命,以守護民眾安全。

延伸閱讀:逾期外來人士現身輕罰 移民署協助你(妳)回家

救生艇隨側待命。圖/台中市觀旅局提供

大安濱海樂園佔地17公頃,位於台中市大安區內,是民眾夏季消暑的好去處,除了在園內戲水外,也可至周邊景點體驗生態旅遊,包括台中唯一的水筆仔林「紅樹林生態園區」、「龜殼生態公園」以及可親眼目睹瀕臨絕種植物「水蓑衣」的「大安水蓑衣生態教育園區」等。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