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疫情升溫!桃園專勤隊攜手衛生局 移工接種新冠疫苗打氣旺

桃園專勤隊攜手衛生局助移工施打疫苗。 圖/桃園專勤隊提供
桃園專勤隊攜手衛生局助移工施打疫苗。 圖/桃園專勤隊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新冠肺炎疫情升溫,遠雄自貿港區內傳出移工確診,掀起其他移工接種疫苗潮,移民署北區事務大隊桃園市專勤隊表示,近日有近千人外籍人士、移工在桃園火車站接種站完成接種,也呼籲尚未施打疫苗者,儘速前來接種疫苗,共同攜手對抗病毒。

延伸閱讀:疫苗數位證明即日起開放申請 3步驟可取得、有60國通用!

桃園專勤隊推廣安心接種專案。 圖/桃園專勤隊提供桃園專勤隊推廣安心接種專案。 圖/桃園專勤隊提供

桃園專勤隊與衛生局合作,從去年12月6日起在聯新醫院、中美醫院及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等醫療院所及桃園火車站開設接疫苗接種站,每次接種人數近6百人,為提高疫苗覆蓋率,移民署鼓勵滯台的逾期停/居留外來人士把握機會,利用「逾期停/居留外來人口安心接種 COVID-19 公費疫苗專案」盡快出面接受打疫苗。

同時強調「不收費、不通報、不查處及不管制」四大原則,現場也會派通譯人員到場,提供外來人士身分確認及受理統一證號申辦等多國語言服務,讓外來人士順利施打。

延伸閱讀:環保署宣布2022年7月1日起 店家「禁止使用」保麗龍杯!

疫情升溫,移工接種新冠疫苗打氣旺。 圖/桃園專勤隊提供疫情升溫,移工接種新冠疫苗打氣旺。 圖/桃園專勤隊提供

專勤隊隊長荊少安表示,這波Omicron病毒疫情來勢洶洶,有意施打者仍可向桃園市專勤隊詢問,即可協助聯繫安排接種疫苗,後續再依通知前往指定處所接種,因農曆春節將至,呼籲所有在台的外來人士盡速完成施打,強健國內防疫能量,保護自己同時也保障全體人民健康。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