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星空下婚禮 阿里山打造浪漫品牌

星空下婚禮合照  圖/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星空下婚禮合照 圖/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阿里山「星光下婚禮」已連續舉辦5年,今年已於3月13、14日兩天舉行。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花現雲梯‧百年好合」為主題,共有15對新人報名參加。其中,更有一對來自泰國的新人。

延伸閱讀:陽明山竹子湖海芋季浪漫登場

從泰國慕名而來的新人。圖/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了打造屬於阿里山的浪漫品牌,17年前推出了「阿里山神木下婚禮」,而在5年前推出了「星光下婚禮」,兩種不同特色的婚禮,歷年來已吸引不少新人報名參加。

「星光下婚禮」主要以婚紗拍攝串聯周邊景點及推出相關遊程,在拍攝婚紗過程中也可體驗當地文化及欣賞自然景觀,今年選在海拔約1,000公尺高的「太平雲梯」旁舉行聯合婚禮,共有15對新人參加,當中也包含一對從泰國慕名而來的新人,希望在台灣留下美好的回憶。

延伸閱讀:小烏來天空步道 享受漫步在雲端的刺激感

白天空拍阿里山「太平雲梯」。圖/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洪維新表示,星光下婚禮一直以來皆以星光灑落在阿里山的概念發想,往年曾在牛埔仔愛情大草原、瑞里星光穗穗戀花園舉辦婚禮,今年則選在梅山太平雲梯,希望透過星光下婚禮串連景點及文化。也期許接下來10月份舉辦的「神木下婚禮」能吸引更多海外新人,並將阿里山所打造的浪漫品牌推向國際。

星光下婚禮一直以星光灑落阿里山的概念,從牛埔仔愛情大草原、瑞里星光穗穗戀花園至2023年度的梅山太平雲梯,持續透過星光下婚禮打亮轄區內浪漫地景,串連在地文化,

延伸閱讀:逾期外來人士現身輕罰 移民署協助你(妳)回家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