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2021移民節活動開跑 12月1日前參加有獎徵答「可抽大獎」!

移民節有獎徵答活動題目。(圖/移民署提供)
移民節有獎徵答活動題目。(圖/移民署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許靖蕙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2021年「南國共好、攜手前行」移民節慶祝活動將於12月12日盛大舉行,由內政部移民署與屏東縣政府共同舉辦,除了欣賞華麗精湛的「多元文化表演秀」、食指大動的「異國美食百老匯」、適合親子DIY的「創意市集」,以及免費「異國服飾體驗」,更有高級家電及賣場禮券等多項大獎等你來抽,好吃好玩還有好康,千萬不要錯過!

延伸閱讀:移民署呼籲外來人口一起來 施打疫苗顧健康

即日起至12月1日早上11點,至Facebook粉絲專頁「新移民的娘家」參加有獎徵答活動,即可把豐富大獎帶回家!第二階段問答為「請問今年2021移民節活動的Slogan(主題)是什麼?」,歡迎有興趣的新住民朋友一同參與。獎項有國際品牌平板一名、掃地機器人兩名、智慧手錶三名,以及連鎖超商商品卡五百元十名。中獎者需於12月12日「南國共好、攜手前行」移民節活動當天,至屏東勝利星村活動服務台,手機出示您的中獎留言、身分證明文件,填寫領據,工作人員核對無誤後即可領取獎品。

延伸閱讀:歲末感恩讚禮 豬瘟防治延續—移民署新竹市服務站舉辦多元文化宣導

  • 有獎徵答參加步驟

1.按讚「新移民的娘家」粉專

2.公開分享有獎徵答貼文

3.在該貼文下方寫下答案,並且標記三位好友

更多即時活動消息可至新移民的娘家移民署官網查詢。

2021年「南國共好、攜手前行」移民節慶祝活動將於12月12日盛大舉行。(圖/移民署提供)2021年「南國共好、攜手前行」移民節慶祝活動將於12月12日盛大舉行。(圖/移民署提供)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