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泰劇、印度劇討論度高 台灣有望引進東南亞經典戲劇

泰劇、印度劇討論度高,有望引進台灣。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泰劇、印度劇討論度高,有望引進台灣。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隨著泰劇和印度劇的發展品質與日俱增,讓台灣電視台注意到東南亞和南亞國家的影視作品。八大電視台總經理王克捷透露八大正在考慮其他國家的作品,如近年討論度越來越高的泰劇。「我們也有在接觸泰劇,甚至有在觀察印度劇,發現印度有許多和泰劇很像的題材如家庭鬥爭,還在評估是否適合,特別是泰劇最近也很流行翻拍台劇或韓劇,也是不可忽視的一塊。」 

延伸閱讀:防堵非洲豬瘟入侵台灣 農委會點名「中越泰港澳」風險最高

台灣有望引進泰國經典戲劇。 圖/翻攝自臉書台灣有望引進泰國經典戲劇。 圖/翻攝自臉書

八大電視開台以來積極發展自製連戲劇,針對引進海外作品也不遺餘力。除了韓劇外,去年八大和日本富士電視台合作推出《長假》等經典日劇。去年八大將觸角伸至日劇,買下富士電視台多部經典日劇如《長假》、《東京愛情故事》、《HERO》和《王牌大律師》等作品,並請炎亞綸擔任日劇大使。希望透過日劇的細膩描繪手法,讓八大電視台更增加價值。 

延伸閱讀:新住民家長可憑居留證 幫「未成年子女」線上開數位帳戶!

泰國的影視作品在近幾年大幅度提升品質,甚至翻拍泰國版本的《流星花園》,早已培養一群忠實的泰劇粉絲。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泰國的影視作品在近幾年大幅度提升品質,甚至翻拍泰國版本的《流星花園》,早已培養一群忠實的泰劇粉絲。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泰國的影視作品在近幾年大幅度提升品質,甚至翻拍泰國版本的《流星花園》,早已培養一群忠實的泰劇粉絲。未來若有機會和東南亞國家電視台合作,在台灣打開電視就能看到高質量的東南亞影視作品。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