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澳洲消防隊員抱狗狗貓貓拍攝公益月曆 義賣捐贈照顧流浪動物

2024年澳洲消防員公益月曆即日起開賣 圖/台灣巴克動物懷善救援協會提供
2024年澳洲消防員公益月曆即日起開賣 圖/台灣巴克動物懷善救援協會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拍攝澳洲消防員月曆(Australia Firefighter Calendar)的消防隊成員們,曾經與新北市消防員合作,今年度再次來到台灣,除了前往消防署品嚐珍奶及台灣點心外,也到了新北市的台灣巴克動物懷善救援協會,捐贈100本2024年月曆給協會進行義賣,所得將全用於照顧流浪犬,幫忙牽線的澳洲紐西蘭商會,也捐贈新台幣逾23萬元,給予支援和協助。

澳洲消防員月曆的消防隊成員們,今年度再次來到台灣交流。圖/消防署提供

延伸閱讀:移民署桃園站邀新住民做潤餅宣導反賄選

澳洲消防員月曆(Australia Firefighter Calendar)自1993年起每年出版,以公益的方向和目的,將販售所得捐贈給動物、孩童、救火相關的慈善機構,團隊總監羅傑斯(David Rogers)表示,大約在2012年開始,消防員們和貓、狗一同拍攝,之後也有與農場、野生動物合拍。

澳洲消防隊員們與可愛的小動物合照。圖/翻攝IG@australianfirefighterscalendar

其中與動物拍攝所面臨的挑戰,羅傑斯指出跟馬是最難拍的,因為馬其實會咬人,此外澳洲獨有的無尾熊雖然抱在身上很可愛,但無尾熊在移動時的爪子其實很利,對於赤裸上身拍攝的消防員而言充滿挑戰,對於貓咪的拍攝也有同樣難度。

參與月曆拍攝的成員2019年來過台灣2次,這次已是第3次來台灣,而在2019年訪台時,有參訪新北市板橋動物之家,也希望藉由這次拍攝的月曆義賣,能夠幫助到更多流浪動物,受到更好的照顧,找到溫暖的家。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