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臺中文創協會舉辦「商圈旅遊GO」 邀外籍生探訪著名景點!

臺中文創協會舉辦「商圈旅遊GO」。 圖/東海藝文協會提供
臺中文創協會舉辦「商圈旅遊GO」。 圖/東海藝文協會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臺中市東海藝術街文創協會近日辦理「臺中商圈旅遊GO購趣」活動,邀請外籍學生、新住民一同踩線深度體驗遊程,漫步臺中舊城區、穿梭在東協廣場、臺灣府儒考棚、綠空鐵道1908、第四市場等,近年來臺中市府新整修或落成啟用的旅遊景點,也希望透過外籍友人們在社群媒體上的宣傳為臺中城市行銷加分。

延伸閱讀:臺北市提供10處疫苗接種站 供民眾現場掛號接種疫苗

東海藝文協會邀外籍生探訪著名景點。 圖/東海藝文協會提供東海藝文協會邀外籍生探訪著名景點。 圖/東海藝文協會提供

本次遊程踩線團為外籍友人及新住民組成,共同參與兩天一夜的旅遊行程體驗,過程中除了有許多外籍朋友第一次到訪的景點,透過導覽與團員們的彼此分享交流,更能體會各國文化的魅力,遊程也安排搭乘,今年剛啟動連結38個景點站區的台中市第1條「台灣好行」觀光公車-時尚城中城線,體驗市區懷舊與時尚兼容並蓄的魅力,感受城市風華。

延伸閱讀:移民署呼籲外來人口一起來 施打疫苗顧健康

韓育琪局長鼓勵新住民運用科技宣傳台中觀光。 圖/東海藝文協會提供韓育琪局長鼓勵新住民運用科技宣傳台中觀光。 圖/東海藝文協會提供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長韓育琪表示,歡迎新住民一起參與活動,希望這次參加小旅行的各國友人,都能將在臺中看到最美好、最真實的景物,以及發掘到很棒的故事,用力宣傳出去,好讓全世界的人能夠知道臺中這個城市的美,成為臺中最佳的代言人,並促進台中市的國際觀光知名度。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