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觀光局組團前往印尼ASTINDO旅展 拓展穆斯林市場

台灣觀光單位代表團前往印尼雅加達參加旅展 圖/觀光局提供
台灣觀光單位代表團前往印尼雅加達參加旅展 圖/觀光局提供

印尼是東南亞地區穆斯林人口最多的國家,臺灣自去年10月13日邊境解封後,印尼訪台的旅客已達7萬8千多人次,充分顯示印尼旅客對來臺旅遊的熱情。為了爭廣大印尼來臺旅遊客源,交通部觀光局特地組成十個觀光單位代表團前往參加印尼ASTINDO春季旅展。

延伸閱讀:逾期外來人士現身輕罰 移民署協助你(妳)回家

台灣觀光單位代表團前往印尼雅加達參加旅展。圖/觀光局提供

為迎接印尼觀光客來臺,交通部觀光局除了在國境解封之後重新接受優質觀光團申請「觀宏專案」,簡化印尼旅客來臺簽證手續外,今年更攜手臺灣休閒農場、觀光工廠、兩大國籍航空及主力旅行社等業者參加印尼春季旅展(Astindo Travel Fair),於雅加達Indonesia Convention Exhibition(ICE BSD)舉辦。

延伸閱讀:Unseen Taiwan 泰國春季旅展 準備迎接更多泰國旅客

台灣觀光單位代表團前往印尼雅加達參加旅展。圖/觀光局提供

臺灣館以五感體驗為主軸推出一系列體驗活動及表演,邀請印尼朋友感受道地臺灣味!現場有電流急急棒體驗裝置讓民眾能感受環島遊臺灣的路線規劃,也可在現場組裝兔年小提燈,體驗臺灣燈會,最令人期待的還有印尼民眾最愛的甜食DIY體驗,還有獲得臺灣國宴指定的幸福手創花式棉花糖(Cotton Candy)帶來臺灣宣傳大使喔熊組長、甜筒、經典玫瑰花及其他可愛卡通動物造型的棉花糖與民眾同歡。

延伸閱讀:台東慢活旅遊獲好評 榮獲國際訂房平台「旅客評分卓越獎」

 

此外,知名鋁線藝術家鄧嘉銘也將現場教學臺灣的鋁線工藝,還有「凡徒表演藝術」以舞蹈搭配現歌唱呈現臺灣美食、節慶、生態,以五感體驗為主軸邀請印尼朋友感受道地臺灣味。在現場還有國際旅客五日4G上網卡、台灣水果盒兌換卡、「Go2 Taiwan」搭高鐵兩人同行一人免費以及桃園機場捷運搭乘兌換券等多樣針對國際旅客之優惠措施,強力促銷來臺旅遊。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