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動通關閘道內自助註冊3步驟:

自動查驗通關「註冊使用」二合一服務

移民署自動查驗通關系統推出註冊及通關二合一的升級服務,自111年11月1日起,年滿12歲的國人及持外僑居留證之外來人口,若尚未註冊自動通關,只須在入出國時直接在閘道內註冊,註冊後即可直接通關,且終身均得使用,讓旅客享有更便利的通關選擇。

新式第三代自動查驗通關系統建置於松山機場、桃園機場、高雄機場、基隆港東西岸旅運中心、金門水頭港等機場、港口,系統提升辨識比對功能及增加晶片護照檢核安全性。

提供註冊通關二合一服務,讓尚未註冊者首次使用自動通關時,只須至閘道出示晶片護照進行比對,並同意錄存臉部影像或再擷取指紋資料後,即可完成註冊通關,大幅簡化註冊程序。

自動通關閘道內自助註冊3步驟:

步驟1:

國人或持外僑居留證之外來人口,在自動通關閘道前,掃描護照或外僑居留證審查。

步驟2:

旅客可選擇同意擷取臉部影像,或是再擷取指紋,即可完成註冊。 提醒一下:註冊時,記得要脫下口罩、帽子等遮蔽物,避免影響通關辨識。

自動通關閘道內自助註冊3步驟:
自動通關閘道內自助註冊3步驟:

步驟3:

註冊完成後,即可立即通關,全程只需30秒。且終身均可使用,換護照也無須再註冊。

我想要留言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