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南臺灣「泰式採購節」展至12月8日 讓人在台即可感受泰國美味

高雄一家購物中心舉辦「THAI瘋狂泰式採購節」。(圖/取自義享時尚廣場)
高雄一家購物中心舉辦「THAI瘋狂泰式採購節」。(圖/取自義享時尚廣場)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徐如奕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高雄一家購物中心即日起至12月8日止,推出「THAI瘋狂泰式採購節」,現場有逾百款以上泰國超人氣零食伴手禮、道地泰式奶茶以及超夯東南亞飲品齊聚,讓消費者不用飛出國也能享用到泰國美味。

延伸閱讀: 影迷快看!泰國電影《薩滿》將角逐奧斯卡 精采劇情超吸睛

現場有許多泰國超人氣零食伴手禮。(圖/翻攝自義享時尚廣場臉書。)現場有許多泰國超人氣零食伴手禮。(圖/翻攝自義享時尚廣場臉書。)

展場內規劃十大主題購物專區,有零食、飲料、啤酒、泡麵,還有一些受觀光客喜愛的泰國商品,讓消費者可以一次滿足很多需求,以泡麵來舉例,採購節推出泰國國民必備泡麵,經典酸蝦、豆腐鍋、濃郁肉骨茶、辣炒麵及鴨肉口味,超過10款以上的多元選擇完整呈現;另外還有引進全台獨家限定口味的 蜜豆奶,讓南台灣消費者不用找代購,直接就能購買到。

延伸閱讀:泰國電影《我們的限時約定》在台上映,男女主角最想吃台灣臭豆腐

12月準備迎來聖誕節,現場還有使用上百包海苔堆疊完成高逾3公尺的海苔耶誕樹,佇立展場中央,吸引不少民眾拍照合影,也帶給現場民眾獨特的泰式採購體驗。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